close

DSC00933  

 

自從開始記錄食譜~玩部落格的時間就幾乎等於零~加上原來奇摩部落格關閉

想寫部落格的動力就少很多~....一切都是一個懶字 

 

最近參加了一個活動  【芝司樂週末大挑戰】http://www.dodocook.com/actikitchen/137518

因為只要跟著示範食譜做~覺得滿有趣就跟著做了 

 

這一週的食譜是 ----起司蛋糕 

 看起來滿好吃的~就不顧熱量跟著做了

從頭到尾都按著食譜上步驟去做~可是第一次打開電子鍋~蛋糕體中間還會流動耶 

就用電子鍋''煮飯''再來一次~蛋糕還是中間有波動 

很像是有個地方那個草地踩上去會晃動的感覺 ..........  為什麼呢

不想浪費了6片起司.4顆蛋~想盡方法也要讓它成功

不管了~冷卻後放冰箱試試囉~~ 

 

 放進冰箱前想要用個盤子蓋住電子鍋的蛋糕~ 沒想到盤子竟然摔進鍋內躺在蛋糕身上

希望越來越小了......

冰藏兩個小時後~果然盤子和電子鍋密不可分

我費盡九牛二虎力氣才挖出盤子~保全了我的電子鍋 

但是起司蛋糕一整個都無法見人~中間軟趴趴又破碎的臉~真是令人心酸

 

 我的起司蛋糕怎麼歷經滄桑啦

再次放入烤箱試圖讓它熟透~中心還不熟表面都焦黑了 

最後的最後.....

中心流動的蛋糕體挖出來~放小小烤鍋進烤箱烤熟囉~

表面有點焦用了美白術遮掩~糖粉一遮就美麗又大方了 

 

 多波折的製作過程~讓我想要記得這一段故事 ~

下次等我忘記這些麻煩的事蹟~應該會再玩一次吧 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