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841  

 

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也可以玩麵粉料理
雖然從小就愛吃麵包~長大後也愛買麵包~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去接觸到這個領域
家庭主婦當了20年~今年開始總算有點成長

八月中旬偶然發現了

Cecillia老師''在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」發現我的幸福麵包''試作分享活動

讓貝貝開始點燃心中的火花~
好想讓家人吃得更健康更美味~於是就立刻買了書準備貝貝的第一次麵包大冒險

今年剛好孩子們都長大了~送了女兒去住校後
宅媽貝貝也決定找一點新的樂趣~多一點新的成長
我的幸福麵包就這樣開始囉 go ! go !! go !!!

 

DSCN2854  

食譜參考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」p.114  泡菜鲔魚披薩

 

書上的食譜看了都想要動手試試~不過~有些專業的名詞貝貝還摸不清是怎麼回事

 

像是 ''無鋁泡打粉'' ..對於貝像是數學方程式~非常不了解

 

所以~第一次試了p.114  泡菜鲔魚披薩 

 

看起來是我能夠勝任的麵粉料理

 

DSCN2839  

 

簡單的用鬆餅粉和嫩豆腐完成餅皮

 

烘焙新新手的貝貝也輕鬆就完成喔~好得意

 

搭配上泡菜和鲔魚~那滋味真是很得我心

 

今天兒子學校先補上中秋節連假的課~女兒也在學校沒回家

 

剛好就做這個披薩和歐吉桑一起享用

 

很高興貝貝向麵包的領域跨出了一步~第一次做就成功信心大增

 

孩子們都努力學習~當媽媽的我也不能停留在原地

 

 


食譜參考<比免揉麵包更簡單!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>
http://bit.ly/1GM105brea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